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您想让他们复活么?”

金发的少年沉默半晌开口“我不愿意。”

神使有些惊讶,他以为少年会同意,他以为那两人对少年很重要,但是他却拒绝了。

“那不是他们。”那金色的双眸像是揉进了灿烂的阳光,令人眩目。他依旧是那个桀骜不驯的第一,但却少了点什么。

“但是您知道,他们回不来了了。”

“我知道”少年回答,又似自言自语“我知道。”

“但是王又怎么可以没有手下呢。”少年突然笑了起来,神使为少年的笑容惊艳。那是嘉德罗斯露出的最后一个笑容,最后一个温柔的笑容。

“但是王怎么可以没有手下呢…”他轻声。

评论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