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微妙的和脑老师撞脑洞了……qwqq算了不写了……

存一下存一下

大概就是关于,喜欢一个人,眼里看到的全是他。

所以嘉嘉看什么都是格瑞hhh

格瑞树格瑞草格瑞太阳什么的,而且不是所有的格瑞都那么沉默寡言。对的有旧设掺杂在里面。

懵逼的嘉嘉因为并不能认出谁才是格瑞,只能放弃最近找格瑞打架的念头。

把真正的格瑞当成某棵树或者草什么的表白了

还有问雷徳喜欢一个人是不是眼里看到的都是他,得到肯定回答后的嘉嘉看着满世界的格瑞陷入了沉思

“雷徳。”

“在!诶,老大什么事!”红发的青年赶忙蹦过了,笑嘻嘻地望着金发的王

嘉德罗斯磨挲了一下下巴缓缓开口,“喜欢一个人……眼里都会是他这句话是真的吗。”

雷徳直起腰抱臂望天想了想,又虎口卡着下巴低头沉思了一会,才给了一个肯定答案。

“确实是这样的老大!老大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摘取了前半截肯定答案就不再理会雷徳的询问,嘉德罗斯提了提围巾近乎将整张脸都埋了进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