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卖!安!利!

我来卖安利了!吃安利吗关注我的小伙们!


superjail:超级//监//狱

米国的一部//血//腥//暴//力//动漫,已经出到第四季了(还是第三季?)

但是却冷的没办法:-)人少的我都要哭了

看过htf的小伙们真的不买了我的安利吗?!

不过在此提醒,这个可不是小动物们了哦,是人:-D。所以肠子这类的,嗯。

唔,还要说的话呢,基//佬多:-D真的有基//佬还结婚了,第几集我忘了:-D。

我觉得画风看得过去,所以别吐槽画风了。

哦,对了,姐贵是男的:-D(你剧透了

那么,来买我安利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