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米米生日快乐】
在这无边的黑暗中,他们都在等待着。
时间开始进入倒计时。
空气骤然滞泻,人民各色的虹膜中现在仍倒映出一片无妄的静。
不知是谁粗重的喘息和各处传来的嘀嗒声交织着,格外沉闷的空气粘稠的像是能掐下一团。
恍然间他们好像瞧见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那个被压迫的世纪,奋起反抗的“英雄”
13,是个禁忌的数字
13,也是他们一切的开始

“thirteen…、twelve……”
某处突然传来低低地声音,据声线应该是个开朗的大男孩。声源附近的人们友好地对倒计时的金发男孩微笑,然后也默默开口一起倒数。
“nine、eight…”
原本不起眼的倒计时在大家的默契下渐渐扩大,越传越远,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倒数。
“five、four…”
群众的眼神仿佛亮起来了,有些人甚至大声的吼叫了出来。
他们太激动了,特别是对祖国盲目喜爱的那些懵懂孩童。还未形成完整价值观的他们对祖国有着绝对的推崇,就像他们喜爱着漫威中那家喻户晓的hero一样。
“three!”

“two!”

“one!”

“Yeah!!!!”
随着最后一个单词的落下,绚烂夺目的彩色烟花在漆黑的夜空炸开和着人们的欢呼,庆祝着祖国成立的第二百四十年。

美利坚合众国成立的第二百四十年。

一开始倒数的金发男孩嘴角抿着笑,仿佛揉进了一片加州晴日蓝空的眸子温柔地注视着大家,注视着被风吹地飘起的星条旗。
没有人会比他还熟知那段历史。
没有人会比他还铭记今日。
他在18世纪诞生,他引领了科技革命,让人类文明进入新的历史。
他是当今世界唯一的“超”
男孩转过身,在一片喧闹声中退场。

美利坚的意志化身。
阿尔弗雷德·F·琼斯
240岁生日快乐

给我老婆比一个大大的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