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露米】你好,我是你的橡皮擦

*米诞生贺

阿尔弗自诩英雄。

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阿尔弗是一个橡皮擦。

哦,不用怀疑您的视力了小姐。

您没看错,阿尔弗是一个橡皮擦,自诩英雄的橡皮擦。

他认为将错误修正擦去的自己就是在打败坏人。

无论事实如何,我们就不要去揭穿可爱的小橡皮这荒谬的梦了。

我们可爱的小橡皮是金色的,外面有一层棕色的纸壳包裹着。

然而文具中最健气的阿尔弗最近有些烦恼,原因来自将他买回的master。他的master是个高中生,有着一米八几的身高温柔的性格和紫水晶一般的眼睛。

但在看见他的master用水管将来找茬的人揍的满地找牙后阿尔弗就默默地将“温柔的性格”给划去了。

言归正传,master到底做了什么让阿尔弗如此的烦恼呢?难道是他要扔掉他了?

当然不是的。

只不过阿尔弗觉得自己对master的感情好像不太对,因为对方一触到自己小小凉凉的身体自己就像是人类发了高烧似的温度不断升高。

至于小小的橡皮是怎么知道自己对master是感情上的不对而不是怀疑自己病了的这个问题我们就交给master的宿友王耀来回答吧,或许他最近看的天·朝·言·情·大·剧能回答你们这个问题。

阿尔弗的奇怪现象开始于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他的master左手支着下巴右手把玩着铅笔无聊地看着窗外的风景。

清晨祥和的气息混杂着青草的清香灌入鼻腔,绿叶在风的作用下飒飒作响将投掷下的阳光碎成一块块不起眼的光斑,早就开始工作的鸟儿不厌其地“啾啾”地鸣叫着歌颂着新的一天到来。

那时笼罩在光里的master像是下一秒就要化为闪烁着萤光的粉尘消失在天地之间,阿尔弗看着这幅景象久久没有回神。他虽然没有心,但却觉得左边身体的一块钝钝地疼。回神时才发现是master拿着铅笔一下一下地戳着他刚才觉得疼的部位,并在其留下了一个小小的墨印。阿尔弗用他并不存在的手拂了拂墨印的部位,暗暗决定那就是他的心脏所在了。

一块橡皮喜欢上了他的master,真是个可悲又可笑的故事。

小小的橡皮并没有妄想能和master成为什么,因为他只是个橡皮,所以他觉得能呆在他身边就足够了。但是不行啊,master考上了距离很远的大学,他现在必须要搬家,小小的橡皮不小心遗落在了角落,没有被任何人想起。

时间到底过去多久了呢?小橡皮也不知道,对橡皮而言时间是多么的鸡肋啊。小橡皮渐渐地积了一层厚厚的灰,细密的蜘蛛网将他束缚,但是阿尔弗仍旧认为他的master会回来的。

斗转星移,岁月变迁。





床上的人猛地坐起身,额上密密的汗珠汇成一颗从鬓角落下掩没在蓝色的被单中。阿尔弗四处环顾了一圈,对于适才荒诞的梦心神不宁。

后果就是没有休息好的他第二天带着黑眼圈在课上昏昏欲睡。

“小阿尔怎么了,昨晚通宵打电游了么?”浅金色卷发的法/国/人转过头来对同班同学表示关心,阿尔埋着头,声音透过手臂闷闷地传来

“弗朗,我做了一个梦。”

“嗯哼?所以呢?”弗朗西斯转过身,对于这个话题饶有兴趣。

“然后我喜欢上了梦里的人。”

“……”

弗朗怔怔地看着阿尔。

看把我们的弗朗吓得背景都变成空白了。

伏在桌上的金色脑袋动了动,露出一对漂亮的仿佛囊括了整片海洋的蓝色眼睛,他小心翼翼地看着弗朗。

“你是不是觉得我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小阿尔喜欢谁哥哥我都会支持的哦,当然小亚瑟除外。”讪笑了几声后弗朗安慰阿尔道,并且还不忘给阿尔弗塞一口狗粮。

不走心的生贺,明天我一定补完,一定_(:з」∠)_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