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空楠】喜欢的甜品里出现了奇怪的东西怎么办?

齐木楠雄,男,PK学院高二生,爱好甜食的普通超能力者(?)。

这个向来是无所不能的死面瘫现在却面对着他最喜爱的甜品——咖啡布丁,摆出了一副十分纠结的表情。缘由或许是甜品上那个蹦蹦跳跳十分活跃的团子的锅吧,至于为什么齐木没有立即将污染咖啡布丁的团子人道灭的原因,这个我们暂且不谈。

黄色的团子自己一个人,啊不,一个团在布丁上蹦跶着自嗨了半天,甚至身上都被裹了一层看着就糖分过多的奶油,可是想要吸引注意的那人还是没有搭理自己哪怕一句话。

团子鼓着脸委屈极了。

所以他晃了晃头上的空助牌屏蔽器,然后冲着布丁内部钻去(。

边钻边自以为掩藏很好地偷瞄着齐木的表情,然后越钻越慢越钻越慢,但是再怎么慢他也还是钻进了布丁里。

团子十分的不高兴于是决定不理你0.5秒。等等0.5秒是不是太长了啊要不0.0005秒好了,团子认真地思考着。

哦。(齐式冷漠

齐木将手心摊开,然后看着被念力操控着浮空的团子挣扎着,看见自己的那一瞬仿佛有什么发了光,然后下一秒手心躺着一只软软小小的团子,正在亲昵地蹭着自己的手,带着痒痒的感觉。

然后齐木的另一只手啪叽地拍上了有团子的那只。

齐总裁十分冷酷无情无理取闹地将团子蹂躏了半天将自己的甜品被破坏的怨气抒发干净了之后才将晕头转向的团子放在桌上走了出去。

还记得团子身上满是奶油么大家(。

之后这只横看竖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怎么看怎么像他那个远在英/国的哥哥的团子死皮赖脸地窝在了齐木的房间。

将他丢到西伯利亚过不了一天也会哼唧哼唧地挪着圆滚滚的身体回来这是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团子头顶的那个(貌似是)心灵屏蔽器的东西,齐木并不能搞明白团子在想什么,以至于他看团子像看见了团子燃堂似的。

等等,顶着一对○○的团子?画面太美我拒绝想象(冷漠

一旁盯着齐木的侧脸的团子显得十分地高兴,之后又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团子貌似是脸的地方浮现了一片红云。

齐木忽然觉得背后有些发凉。

再然后齐木晚上梦到了一个很可怕的梦,大妖精从伦/敦回来了,学校里那一群小妖精全都变成团子窝在他家里,一开始的那只黄色的团子羞涩地往他嘴里钻。

啊……原来你是奶黄味的啊。

齐木被吓醒了。

大妖精环着他的腰睡得正香,黄色的团子可怜兮兮地硬要挤在他们中间以至于整个团子都变形了像是要爆浆了。还有那什么天蓝色的团子,深蓝色自带圣光的团子,顶着一对○○的团子,紫色地团子等等围在他的脑袋旁边叽叽喳喳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齐木又被吓醒了。

啊,梦中梦啊。

第二天远在伦敦的齐木空助收到了自己偷偷弄过去的黄色团子一份。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