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英觉】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qpy性(隔)冷淡设定,所以脾气和大家平常写的都不太一样

是面包的香气。
刚出炉暴露在冷空气中,麦香从内里探出和着热气化作白烟飘散。拿起时松软的面包上厚厚的一层糖霜会被抖落些许,微烫的巧克力酱会顺着咬开的缺口淌下,糖分过高,甜地齁人,却是fliqpy最爱。
fliqpy站在门前不由地有些蠢蠢欲动,食欲和好奇心方面。
这么强调或许不太合适,但是,一个发(隔)情(隔)期的不知名omega正在绿熊先生的家里。而作为alpha的绿熊先生站在门外无动于衷,啊,确切点来说是居然只是肚子饿了和好奇。
不愧是邻里出了名的性(隔)冷淡呢(笑
好在绿熊先生的好奇心并不会害死猫(最多害死熊(不是)性(隔)冷淡不代表阳(隔)痿,这般大摇大摆地开门走进去,先不说那个omega,光是长年使用抑制剂的绿熊先生就先要被迫进入发(隔)情(隔)期。
但是当务之急果然还是得去拿到抑制omega发(隔)情的药剂。虽然自己住地比较偏离小镇中心但不代表其他的alpha闻不到这个未结合的omega散发出的气味,再说这味道已经越来越浓了。fliqpy皱了皱眉,这样下去小镇所有的单身alpha都会被吸引过来。
fliqpy并不想看着自己的房子被一群下(隔)体控制身体欲(隔)望控制大脑的蛆虫给破坏,身为alpha的他又不可能携带着omega的抑制剂。剩下的答案已经呼之欲出,虽然fliqpy并不想给自己摊上麻烦,但是很明显的屋里那天降横祸正在给他惹麻烦。
绿熊先生轻轻地呼吸了一口空气,然后打开了门。不经压制的面包气味争先恐后地从屋里钻出,现在他是真的有些蠢蠢欲动了。qpy猛地灌了一瓶抑制剂,压了压从腹部窜起的欲(隔)火。他环视了一圈,视线最终定格在自己的房间,啧。
qpy不由地对那尚未谋面的omega反感了起来,一个发(隔)情的omega,在一个alpha的家里不说,还进了对方的主卧,其昭昭之心简直,呵。

tbc

立一个flag,考完三天内我就补完:D,说到做到x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