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白A】黎明仍未到来

*ooc有,有些许弱化亚修――

*注意cp向,注意避雷,时间线大概是答应了去加勒比的两人吧

*意识流超短打,突然想写的,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在写什么



夜总是粘腻昏沉的,宛如实质的黑,被寂静无限放大的细碎声响,湿冷的空气像是无色又漆黑的缎带。

梦里也是昏沉的,身体被粘稠包围不断下沉,眼口鼻耳都被裹住,死神的镰刀架在他的脖颈,窒息却携着甜美的安全感而来。

“亚修。”

腰腹被环住,身体被捞起脱离噩梦。亚修睁开眼。

“醒了么?”壁灯发出淡淡地暖橙色光晕笼罩着一块小小的空间,白低下头看他,嘴角带着一贯的笑容,未束起的发丝从耳旁垂落。亚修睁着眼呆滞地盯着那缕垂落的头发,半晌,慢悠悠地嗯了一声,动了动肩膀找了个更舒服的方式窝在他怀里,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白的左臂。

“做噩梦了?”白稍将手臂下移,把左手的书举到便于翻页的角度。

亚修没有说话。他侧过身子将脸埋进了白的怀里,左手不知何时抓住了他的睡衣,指尖泛白。

白的下颚轻轻靠着亚修的头顶,环着他腰部的手微微用劲使他更靠近自己。

“睡吧,时间还早。”

亚修看向窗外,未拉拢的窗帘中透出黑,现在无声,无响,没有光,没有亮。黎明仍未到来。

亚修闭上了眼。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