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记一下今天那个有点荒谬的梦。
我想想,世界末日了。对,到处都是丧尸,至于原因?怎么爆发的?――emmm我也不知道。
我住在25楼,让我比较开心的是我们那一层的楼层丧尸都被清理干净了,好像是我自己清理的。不过我倒是没什么印象,反正不用直面那些丧尸了。
再然后?啊,梦忘的实在是太快了,具体怎么来的不知道,但是我的屋子里有很多人,都不认识,但是都是在这个末世里一起幸存的。为什么非要聚在我家啦。
还有一些片段,说起来有一个片段没有印象,想不起来,却又记得是非常精彩的emmm
有人在屋子外敲门,疯狂的敲,门被砸的咚咚响。我没有开,也不让谁开的样子,好像是个小女孩。
往猫眼那里望,外面貌似是一小队,人不多。但是我没有开门,莫名的不想离开屋子。但是他们又不是丧尸,也没有被咬,貌似。明明这一层都是安全了的不是么。
记不清了的片段有几个关键词,坠落,腐肉,鸟,貌似反派的人?,丧尸围攻,一个房子,比较低矮,被丧尸攻陷,在窗户还是什么地方看到了全过程的我,我看到了什么?不记得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