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HTF】小区的大家养了一群奇怪的动物啊

*借梗,有授权:-)

*英觉向

*ooc严重预警

0.

你们好,我是渊。我现在遇到了有生以来最棘手的选择题。

寒风在空中呼啸一声后不慌不忙地卷着豆大的(事实上我觉得它要成冰珠了)雨点砸在我身上。有点疼。而在这种恶劣的情况下我仍旧提着满袋的零食呆站在家门口。

什么?你觉得我忘记带家钥匙了?

不不不ーー

事实上我看见一只绿熊崽趴着我家门口。黑曜石般的眼半睁着,绿色的毛发上沾着青草屑和污泥,几乎叫人看不出它本来的物种x

怎么办,救还是不救,这是个问题。:)

1.

你好,是的没错又是我。

怀着就当养了一只宠物熊的心态,我把熊崽抱进了家。啊,对了在我抱起它时小家伙无意识地蹭了蹭我的手。表示我的心脏受到了重击。

因为它身上实在是很脏,在安置好零食后有轻微洁癖的我抱着它进了浴室。诶,人兽play?啊、不,什么鬼,你刚刚说了不得了的话是吧?!我绝对没有听错对吧?!!它还只是个幼崽?!啊,不对,就算不是幼崽我也不会对它们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好吗?!我对跨物种的se.x没兴趣?!

呼...言归正传,小家伙一副病恹恹的样子看起来很是乖巧。我本想应该能轻松搞定,可惜事与愿违。或者说萌哒哒的东西切开其实都是黑的?尼玛这小东西在水里一点也不安分,刚放他进水盆就变了个熊似的,两只熊爪子拍打着水面。于是继污泥草屑后我身上又被淘气(雾)的小家伙弄湿了。

......你妹啊!摔!洗个澡而已呀你跟我傲娇(大雾)个什么劲?!泥巴已经够难洗了你还让它化开了?!!这是件白色的外套啊卧槽?!你那眼神什么鬼?!再怎么死鱼眼你也cos不了那个madao天然卷!白色超难洗的你造吗?!你行你行!你行你来干!你就算再瞪我一世纪你那金色的眼珠子也变不成金子这值钱玩意儿的!不就是比眼睛大......我咧个大氧化钙??!!!金色?!!麻麻这只熊眼睛会变色!!!麻麻这熊好苏!该不会一会就要来一个哭泣时身边开满了菊花,眼泪变成珍珠钻石,一对眼睛红橙黄绿青蓝紫各种duangduang的效果,长达三米的睫毛和爱上下巴可以戳死人系列的帅•小•伙•吧?!!啊,对了话说回来小家伙公的雌的。我的思绪犹如脱肛野马般随着蛋黄酱星王子的青光眼扩散开到那欢腾地越过马勒戈壁的可爱神兽羊驼们身上再跟着一只唱着套马杆的汉子你挥舞胸罩的仁兄回到了现状。

然后回过神的我看了眼小家伙...

的我看了眼小家伙...

看了眼小家伙...

小家伙...

家伙...

伙...

......

「提示」恭喜玩家阿渊收获到了绿熊鄙视一枚的眼神请再接再厉。

....

「提示」玩家阿渊没有反应好像是具尸体。

你!!妹!!啊!!随便乱玩别的动漫的梗真的好吗???!!!这绝对是银○里的剧情吧??!!!话说为什么一定要是尸体啊操?!阿渊我还好好地蹲在这里被这绿熊打击地体无完肤好吗?!!!你们置阿渊我于何地?!?!

「提示」玩家仍旧没有反应好像是具尸体。

喂───阿渊我就在这里哦!!!!!活的好好的哦!!!!!现在活蹦乱跳到可以跟阿尔比赛吃汉巴嘎哦!!!!!!

就在我情绪激动的当下一只毛绒绒的爪子狠狠地拍向了我帅气的脸。

"噗!!!"被拍飞到撞上浴室门然后顺着它滑下后向外冒着草莓汁的我看着绿熊愉快地用一个帅到炸的姿势跳出了浴缸然后因为地下都是水的缘故摔了个狗啃泥。

帅不过三秒。

事实上这满地水都小家伙你弄得所以这叫自作孽不可活。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