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弥酒】没想好标题。坑了,别进。

ooc的东西

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了。

没有脱轨事故,阻止了家暴的怪物,阻止了铃木先生妻儿的死亡,阻止了雪奈的死亡,小情侣们的生活顺轨而行,甜甜腻腻再无意外。

立花和酒木田在赤星十和的帮助撮合下,毫不意外地在一起了。脱离了泥潭的少女愈发明艳动人,就连几乎停滞的身高都窜了几厘米,酒木田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有些过长的柔软黑发和小鹿斑比般湿漉漉的眸,无辜又茫然。赤星偶尔会望着少年柔软的眸出神,像是缅怀着那个几乎扼杀了所有感情的白发少年。但他很快会在两人疑惑的眼神中回过神来,傻笑着将事情糊弄过去。

立花弥生对待赤星十和还是很警惕的,毕竟恋人是个omega,而赤星十和又是alpha,虽然很想在恋人身上打上自己的标记,向所有人宣告这个人是我的,但beta始终是beta,无法标记也无法被标记。

安抚了立花弥生焦躁不安心情的,是两人终于同居了。顺利地考上了同一所大学,顺利的同居,心里早就溢满了对酒木田深沉的爱意,哪还有余地去塞下灰色的情绪呢。

清晨的阳光抚过立花弥生的脸庞,她睫毛轻轻颤动了一下缓缓睁开眼,茫然的眼神放空,不知聚焦在哪几秒才渐渐清明。

“怦怦”

红晕爬上弥生脸颊。

啊――实在是太近了。

tbc.

一个不想写了的tbc,这个是三个月前的东西,想了想还是发出来x我emmmmmm实在是太冷了冷的我简直是脱坑迅速(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