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啦

平心而论
我很普通,也不够好
只希望能做到
接受未来,和往前走
我叫阿渊,谢谢你想来认识我

头像是自设,大亲友的随笔,她应该不会看这里所以悄悄表个白,希望旧知己最后依旧是老友

是真的呜呜呜有人跟我说说话给我评论我真的能高兴飞呜呜呜,跟同好聊天真的能收获超多快乐

辞世渐隐:

不是为了那点所谓的虚荣心,而是真正想和拥有共同语言,同样喜欢那对cp的人一起交流,你来我往之间真的能收获很多东西以及巨大的快乐👍

现充负行:

p1 每次更新或被日lof后的我的通知栏;

p2 更新或被日lof后我希望看到的通知栏。

 

热度和评论&私信为什么给hp值带来的差别这么大呢?它们都是读者为作者的作品做出的反馈。

主要区别在于时间。

  • 热度,只用动动手指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一秒钟的事;

  • 评论:要打字,看用心程度花费时间不等。

为什么想要评论?交流。更直观地告诉作者你对这部作品的感受,作者创作作品,不说全部,肯定是有为爱发电的心理在里头,如果你能发现作品里面的爱,对作者的鼓励一定是单点红心蓝手不能比的。

如果嘴上说着“我永远爱太太”“我永远爱xxcp”,但连为喜欢的作品拿出一点时间留下你的感受都不愿意,这也就是空虚的口号罢了。自身没有技能点不是心安理得白嫖的理由,如果为喜欢的作品留下你的想法,鼓励到了作者,也算是间接为你爱的cp做贡献。

 

我话废,不会评论,怎么办呢?

  1. 把作品中戳到你的地方说出来;

  2. 对剧情的猜测或分析;

  3. 看完这部作品你的感受;

  4. 觉得很好的地方&有待改进的地方。

 

我怕我说错话被太太讨厌,怎么办呢?

我个人和我认识的大部分创作者都很欢迎上面四种评论,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

  1. 最好不要在评论中有踩cp中一方的言论;

  2. 有些作者可能不欢迎负面意见,这就得注意看作者的置顶或介绍了;

  3. 对剧情不要怕大胆说,猜错也没关系,至少证明你为作品思考。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不代表全部。

 

  • 肝文过程:【憋不出来】hp-999【被自己搞出来的他们甜到】hp+9999

  • 喜欢&推荐&通知:hp+9

  • (有内容的)评论&私信:hp+999999

  • 鼓起下一次码字的动力的hp值:1000000

【卑微】

 

 

评论

热度(50)